Welcome to my heart

─kingone









不知何時開始 偷偷的看你 已變成樂趣


都是我太安靜 不善於表明 我想我已動了心

心裡早已騰出很多空隙 等你回應

期待你會無意之間發現 有個地方讓你躲雨




You're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當約定 以快樂為名 為你預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在互動之間 讓愛傳遞

Welcome to my heart




都是我太安靜 不善於表明 我想我已經動了心

心裡早已騰出很多空隙 等你回應

期待你會無意之間發現 有個地方讓你躲雨


You're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當約定 以快樂為名 為你預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在互動之間 讓愛傳遞

Welcome to my heart


心的鑰匙交給妳 租約永不會到期

期待能夠在你心裡 也住著一個我 喔~喔 喔~喔


You're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當約定 以快樂為名 為你預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在互動之間 讓愛傳遞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Welcome to my heart





-----------------------------------------------



開始期待著ENDING的那一天

原來,我看電視劇總是期待趕快結束..

呵呵~~太冗長的劇情果然很不適合我

超過30集就覺得多了

還好台灣的偶像劇都只有10幾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e8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