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從家裡出發時已經11:31分
嗯...約12:00愛蜜莉門口見
結果,我11:50幾分就到了
復興路的燈號管制果然很有用
從龍華加油站到糖廠只停3個紅燈
速度快了不少
哪像在台南市
紅燈一堆、車也一堆


很久沒見的可樂果沒啥變耶
還好,還認的出來是我
走進愛蜜莉
一樣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選了個靠窗的位置
(其實那位置很有喝下午茶的Fu)


這次我點了"藏式咖哩鍋"
可樂果則是"英國奶香鍋'"
都很不錯
很香、味道很濃郁
不過,奶香鍋怎麼會有個長的像培根or臘肉的東西@@
這次,我嘗試了它附的醬
嗯~~好像燻茶鵝的味道【附註】
還有那個上次研究很久的甜點
我想應該是"芒果布丁"吧....?!

一個多小時的午餐
很快就過了
聊了很多
過去、現在、以後
好快~可樂果已經要畢業了
跟著計畫好的步伐走
我想,這樣的聚餐
真的很愉快
感覺,我們都才畢業沒多久
但是其實已經快5年了....

下次,有空再一起吃個飯吧...

【附註】幾天前吃到的燻茶鵝...在社上or社中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e8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