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
手機便傳來響亮了鬧鈴聲
今天正是"緊張又刺激"的選課日
雖然通識都被選的差不多了
但還是要手按快一點
搶個看起來還算有趣的課
(免的像山ㄗ選到--基督教概論)

白痴角頭真不是蓋的
明明前天晚上大家說要好選國家公園那個
自己卻很高興的選了【世界地理】@@
結果,好死不死
她的電腦鬧情緒
給她小小的LAG一下
世界地理沒選上         羽球也沒選上
結果,後來試了桌球、羽球、慢速壘球、排球都沒名額了
最後選到【籃球】
真不是我在說的~~角頭
你當初如果乖乖選桌球   不就沒事了嗎?
小偉還很高興的選了一樣的通識  @@
大家真的都很愛搞笑.....

因為選課又買早餐
以至於8:40的定海
遲到了一些時間
到教室時
老師說小考只剩30秒可以寫
(30秒  !!   !寫屁呀...只好以很快的速度亂寫上去=    =   )

下午統計學
總算做個還算認真的學生
但是
摸頭頭~~~我還是聽不懂你在上啥@@
我會過程,不會最終答案
X~N( μ,σ ² )      .......很亂
我盡力了

晚上
竟然發生了大地震
我這一生來感受到最大的地震
(因為921時我睡著了,沒有知覺)
本來還以為是育瑛在搖床
結果看了她以後
發現~~ㄟˊ
是地震耶...
全部衝到外面去
真可怕,搖的很厲害
重點是震央在屏東(5級)
我在台南(4級)
之後,手機一直都打不出去
是中華電信掛掉了嗎?
結果最早通的竟然是:【台灣大哥大
因為我打了N通
只有我弟的電話能接通
弟 : {地震搖到學校牆壁的磁磚都裂開了}
我除了無言   還是無言
這是學校舊?   還是地震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e8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