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個人的忍耐限度可以多大?

我不知道
但現在我忍無可忍
這段時間以來

帳號被盜         我認了
帳號被用來亂傳訊息   我認了
被大家列為黑名單   我認了

最想不到的是
那個爛人竟然給我亂寄信
寄給朋友的朋友
大學的同學
而且還有一堆是我根本就不認識的人
當下,我馬上砍了通訊錄裡的所有人
即時通我也砍了
真的是氣到了
我還馬上上B版PO了一篇文章通知大家

去你的盜用帳號爛人
我詛咒你
手殘腳殘+食物中毒+被瘋狗咬+眼瞎口難開
尚好是"乎"、"掐"、"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e8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