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二選課的前ㄧ天
ㄧ樣的
我很早就上線看大家選了什麼課
(蝦米...剩下的好像都很無聊)
緊張嗎?好像是耶...
很怕選到不想上的課= =



突然發現家裡的火龍果樹架子上竟然有
【蜂窩】...@@還不小咧
可能要請消防隊原來幫忙一下囉..


這BLOG樣式的圖消失..??
我也不知道為啥?
大概是作者把圖放在PCHOME空間吧
又或者那是洞豆的圖也說不定
聽說最近PCHOME它很不穩
暫時再觀察看看好了
因為我喜歡白雪姬的設計
如果ㄧ直沒回復的話
我會考慮換"水滴"的版型...很可愛說^^
ps.為啥我幫貝貝換的就正常?明明同人製作的咩...


旁邊的文章分類純參考裝飾用
因為我懶的分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e8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