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碰巧要載弟的東西去台南
想說
順道去學校領個畢業證書

一切災難的開始源自於此
(早拿給小豬代領不就萬事ok了= =)


正當車子行駛在中山高路竹段時
接到小豬傳來的壞消息
【學校行政人員只辦公到中午12:00】
哇咧~!!
當時時間是12:30
就算馬上從台南交流道下去也來不及了

暗!

阿學校是不會貼在網路上唷
誰知道你辦公只有8:00~12:00
機死了~~

暗暗暗暗暗ˋ暗暗暗暗暗暗暗暗ˋ












俗話說禍不單行
還真中肯

回來後去看牙醫
今天的療程是洗牙
非常可怕
我想我應該是處於非常緊繃的狀態
miss護士一直叫我放輕鬆點

重點是
Dr.伍跟我說一件更可怕的事
叫我預約去基督教醫院拔左下角的智齒

是的
他很跟流行的長歪了@@
而且還潛在肉裡,還沒長出來

因為是個小手術
診所沒辦法
診所這邊只能拔右下角那顆

意思是-->

我要拔2顆囉= =

天呀


我跟miss護士說我要回家考慮一下
暫時先不預約好了





拔牙齒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恐怖
恐怖



考完試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e8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